close

今天在學校跑東跑西的一個下午
終於把我學費搞清楚了
學校連我要繳多少學費都不知道
乾脆不繳算了 哈哈

在學校的時候看到了正在接受新生訓練的工程系菜鳥
回想四年前我也接受同樣訓練的一個瘋狂的禮拜
我記的那時候玩的還瞞high的

但是...OMG這些新生也該該洗個澡吧? 有夠臭~~~的
都是汗臭味... 超重的....
我現在真正懂了為什麼其他系的學生會對我們有反感

很多的新生也是藉著新生訓練這機會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
很可惜的是...我們學校給這些新生閃亮亮的廣告中沒有提到升學率
大部分科系的一年級升學率為50%左右
夠低了吧?! (放牛科系除外, [電機,化學,地質,系統設計] )
我們電腦工程的還有軟體工程的都是被當的最慘的...
好像是從我那一屆開始的吧? 哈哈 我們特別笨
 
嗯...可憐的新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edsig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